西鸽里(赛博女鬼版)

web@西咕咕里
  1.  2733

     

    【双黑/观影体】沉默是今晚的横滨大桥(12)

    除双黑外没有确切cp,还有大量平行世界的宰中出没,总之...爽就完了!甜就完了!可爱就完了!

    前篇见合集,本章我们一起看干部的社团茶话会和中也扮妇人


      沙发后面的白宰和青时宰最先反应过来,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同时向前两步,一人拽手一人拽脚,直接就要把女人往沙发下面扔。


      “哎呀,你们干什么!”女宰迅速反应过来,挣脱了的双手死死搂住距离最近的中妹的腰,“中也!你看他们欺负我!好疼——”


      她调子绵绵软软,脸上还一副梨花带雨的样子。虽说假惺惺,但衬着一张让人说不出重话的漂亮脸蛋,不论是谁看到都得先心软三分。


      中妹也愣了愣,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倒是青时宰一脸阴恻恻地要把黏在对方身上的黑发女人扯下来,然而不管怎么用力,对方都像块化掉的年糕一样,仿佛誓死要长在中也们的身上。


      注意到橘发少女一张明艳甜美的脸蛋上带着一个牙印,女人还抬起纤白的指尖在那通红的痕迹处轻轻画了一个圈,轻轻软软,痒痒麻麻。她的语气满怀怜爱:“他怎么这么对你啊,女孩子的脸多么重要,我要是他,一定会珍惜你的。”


      青时宰:“???”


      “起来!!!中也是我的狗狗——”少年像只炸毛的黑猫一样,咬牙切齿的声音说到后面居然还带上了一丝丝委屈,“想死吗...中也!中也你说句话啊!”


      “呵...你才是狗吧,”女宰借力从中妹大腿上坐起,半垂的鸳眸满是嘲讽的蛊意,秀美的手隔着一小段空气在半空中轻抚女孩的侧脸,“反正总不会有抱着狗啃的人,对不对?”


      中妹本来就未完全从醉意中清醒,现在更是被旁边的人身上奶香茉莉的清淡味道熏到大脑都晕晕乎乎,茫然中点了点头,声音含糊:“好像...是这个理?”


      16宰差点破防了:“......”


      他高高抬手指着黑发女人的动作像极了那个女人骂猫的表情包,瞪得圆滚滚的鸳眸里写满了“这玩意是狐狸精吧”的情绪。


      但凡给他一把枪,他现在都能表演一个我鲨我自己。


      “你看,他们容不下我,”女宰重新躺下,枕着四个中也的大腿还打个半个滚,“没办法,我只好在这儿待着了,中也你们应该会给我一个弱女子些许容身之处吧...”


      哇——爽!什么叫!快乐星球!


      “谁说的,”后面的太宰治笑意盈盈,可惜声音却是磨着牙的,“我们可欢迎你了,来这儿啊,这空位多。”


      他抬起胳膊肘捅了一把旁边的首领宰:“你说对吧,首领?”


      首领宰的白眼几乎要翻到天上去,然而嘴上还应着声,棒读道:“没错,没错,谁不欢迎呢,这位美丽的小姐,快点过来吧。”


      这句话一出,不止是黑发女人,其他几个宰治甚至包括首领宰都打了个寒颤。


      女宰深受感动:“——呕,恶心。”


      然后抬头冲这边的几个人撒娇:“中也~”


      “起来!要坐就好好地坐,”感觉腰上被有意无意地捏了一把,而且就算对方是太宰,也是一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孩子,中也说服不了自己动手,只能恶狠狠道,“现在!立刻!马上!”


      第一次和异性有这种接触,母胎solo的年轻黑手党干部感觉头皮都开始发麻了。


      “好耶!”女宰一个鲤鱼打滚,艰难地在他们挤出的缝隙中坐了下来,一边是干部中也,一边是中妹。


      她扬着红唇,直接给了中原中也一个刺激性极强的洗面奶。


      中也:“!!!”


      女人的五指还插入那艳丽的橘发之中轻轻揉着,柔和又甜甜地说道:“谢啦。”


      脸好红,连带着耳朵都红透了。这也太纯情太好逗了,哎呀,如果来之前带上手机就好了,这样就可以直接拍照了。


      爱雅看见那一幕发生后,旁边几个太宰治似乎都怔住了,瞳孔碎裂开,色泽越发浓郁成黑化趋势,于是急急忙忙地拦人,免得他们真的开始互相伤害起来。


      “啊...”尽管被死死拦着,但武侦宰的眼里还是失去了高光。


      “这....”


      尾崎红叶袖子轻遮唇角,和魏尔伦面面相觑。


      按理说应该伞剑硬了拳头也硬了的,但这个太宰治是女孩子,硬要说的话...反而应该是中也占了便宜?


      真是好生微妙的感觉。


      “虽然...但还是令人火大。”魏尔伦抱着胳膊叹了口气,金色的碎发自脸侧滑落。


      ——尤其是这种自然而然就占有和有恃无恐的态度。


      “别这么说嘛,哥哥,”女宰居然听到了这句话,还挥挥手打了个招呼,“我和中也谁跟谁啊,我们亲密着呢。”


      “哦?”森鸥外饶有兴趣。


      “在我们的世界,她是我女朋友,虽然我们没有官方认定过,没有彼此承认过,没有告诉大家过,我也没给她说过这事...”女人托腮,笑眯眯道,“——但是嘴长在我脸上,我说是就是。”


      其他人:“......”


      这么不要脸的女生他们还是第一次见。该说...“真不愧是你,太宰治”吗?


      “你来之前我好像看见你在吵架耶!”爱雅对于这个难得的太宰性转体也有点好奇,探头问道。


      “啊...”女宰愣了愣,把碎发撩到耳后抱怨着,“都怪森先生啦,不就是在五大干部会议时和中也表白嘛,结果被搅胡了,你不满的话中也也生气,你们失去的只是港黑的威严和机密,我失去的却是爱情啊!”


      中也:“......”他在心里告诉自己,要绅士,不要打女人。


      森鸥外光是听着就感觉自己的发际线承受着不该承受的压力,嘴角直抽:“啊不,太宰君,能选五大干部会议你也太嚣张了吧,会让我怀疑自己以前的教育有问题。”


      “哎?是吗?”太宰小姐指尖轻轻点着唇,“那又怎么啦!反正你们开会本来就和初中放学闲到长蘑菇的社团活动一样....”


      在场的几位干部:“......”


      其他人:“......”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


      与此同时,橘发的小姑娘还十分坏心眼地把屏幕上的情形更换了。


      【森鸥外扎着两个带红蝴蝶结的揪揪,漫不经心地拿着资料:“前段时间说的...和某企业聚餐的事情...这周末的安排还是太紧了。”】


      其他人:“!!!”wdnmd果然是不得了的东西!


      不行...得忍住笑...不然到时候可能会被港口黑手党灭口的...


      “噗嗤。”太宰治笑得嚣张。


      森鸥外:“...爱雅酱。”


      中原爱雅端正地站在那儿,抿唇可怜巴巴地看着对方,一双蓝眼睛水汪汪。于是森首领随后的话直接灭在喉咙里了,毕竟萝莉能做错什么呢,萝莉做什么都是对的,要怪只能怪太宰君,好好的孩子都惨遭宰化了!


      首领宰对于这小孩的假模假样冷笑了一声。


      【尾崎红叶拍着桌子:“所以妾身说过让他们在三天之内搞定啊。”


      中也抬起头:“那么在十五日比较合适。”


      “那天我跟爱丽丝酱约好带她去买东西了。”


      森鸥外毫不犹豫地拒绝。


      中也低回头:“啊,那就没办法了。”


      “对吧?”


      红叶:“中也,这个也别太随着他了...”】


      “好随意啊...”中岛敦捂着脸。他还以为什么跟初中社团活动一样的形容是夸张了呢,结果这么一看,不能说十分相像只能说是完全一致了。


      “人虎,你竟敢侮辱港黑...”芥川一脸阴沉。


      “不可以打架哦!”太宰治看得津津有味的同时,还不忘回头劝了一句架,“芥川,白虎可是国家保护动物。”


      敦:“...虽然但是,我一点都不感觉高兴,把我当人啊太宰先生!”


      “你们...”魏尔伦没有想到自己未参加的会议居然是这么懒散随便的样子。


      尾崎红叶和森鸥外都移开眼神,假装透过这里可以看到月亮,而且今晚的月亮还是紫色的。


      “说起来,等十五日的时候,中也君也陪着一块去给爱丽丝酱逛街挑小裙子了呢,”森鸥外打哈哈,“下次把魏尔伦君也喊着吧,只要你愿意。”


      “呵...不过如此...”女宰姣好的鸳眸几乎变成两个柠檬,然而还是不屑道,“逛街而已,我和中也也经常逛街...”


      对她的敌意高达百分之八百的青时宰歪了下脑袋,声音满是讥诮:“冒昧问下,你们上次一起逛街是多长时间之前?”


      女宰:“......”


      女宰:“两天。”


      “噗...”白宰语气满是不确定地将这个词玩味地嚼了一遍,“两天?”


      武侦宰:“我笑了。”


      首领宰:“我也笑了。”


      青时宰:“那看来我们笑的是一个人呢。”


      “我说的不是吗?”女宰皮笑肉不笑,“区区两天零四年而已....”


      其他人瞬间无语。


      国木田:“...原来两天是零头吗。”


      与谢野又在空间里要了把瓜子,一边磕一边摇头。


      【扎着小揪揪的男人掏出手机:“啊抱歉,我打个电话可以吗?”


      “嗯?是有什么急事吗?”


      森鸥外把手机放在耳边:“我渴了,想让广津帮我带杯茶进来。”


      “妾身要揍人了。”】


      有一瞬间,森鸥外感到好像有什么碎裂在了地上。他定睛一看,啊,原来是港口黑手党的威严。


      作为港黑的人,樋口他们憋笑憋的很辛苦,但是不敢在上司面前笑出声来。


      【“就因为茶?好了好了,我会让他也准备你们的份的,你们要喝什么茶?”


      “哎呀,真是善解人意,妾身要梅子海带茶。”


      “我要咖啡。”


      “中也,那不是茶。”


      门口的立原冷汗直冒,心里不断吐槽这会议也太随便了吧!!!


      爱丽丝气鼓鼓:“谁都没对林太郎的发型发表感想啊!真无趣!”


      广津淡淡地安慰她:“您绑的很好哟。”】


      “这算不算...港黑机密视频泄露?”樋口小声问旁边的芥川银。


      黑发少女也很茫然。


      但真的好好笑啊!要忍不住了!


      不行,武装侦探社就在旁边,不能让他们看好戏...虽然首领他们已经算带头演了一出好戏了。


      人群之中,魏尔伦默默叹了口气。说实话,虽然在别人来看这段影片很沙雕,但是细想之下,这三个人或许是真的把彼此当作家人了,才能如此地轻松随意。


      尾崎红叶和森鸥外对中也的喜爱是不会作假的。中也啊...他似乎不管和谁接触,都会触及到对方内心的最深处呢,所以哪怕是崇尚最优解的森首领也会用看自家孩子的目光看他。他真的是个好孩子,如果他没那么好,说不定自己反而当初会带他走的很轻松。


      “啧啧,”太宰治意犹未尽,“森先生真是童真童趣。”


      森鸥外假笑:“太宰君要是觉得好的话,下次可以让中也君帮你绑两个哦。”


      中也:“!!!”


      不了吧,他想想就眼睛疼。


      问题是太宰治那幺蛾子成精的玩意居然还露出了跃跃欲试的表情,中也扯扯嘴角,朝对方勾勾手指:“过来,聊聊私事。”


      “什么私事?”爱雅一脸纯良地将圆滚滚的小脸伸来,“你们要生二胎吗?”


      女孩与中原中也少说也有八分相似的俊俏小脸略显狰狞起来,双臂交叉在胸口比了一个错号:“达咩!不管是哪个宇宙,家庭里都不能随便多人!我不允许有二——”


      她话音未落,目光扫视到了后面神色无辜的芥川兄妹和中岛敦,于是极其艰难地说服了自己,用犹豫的语气道:“...五胎这种东西降临,这个奇怪的大家庭不能再多一人了...”


      首领宰双掌合十,哈了一声:“明白了,这就再捡一个回来。”


      爱雅往首领中身上一埋,义愤填膺:“中也——你看他——”


      与此同时,屏幕闪着光亮,接着之前中也被否定演技那一幕继续放了起来。


      【


    梶井基次郎:没关系,我梶井当然是准备了下一招的!


    中原中也:果然计划变更是我的错吗?!


    梶井基次郎:他们出门的时候来到了一处斜坡,斜坡之上有一位妇人。


    不知道是不是买得太多了,购物袋里有很多的柠檬,“啊!”地跌倒的瞬间


    从购物袋里滚出的柠檬从斜坡上“咕噜咕噜咕噜咕噜”滚了下来!


    在侦探社的家伙们打算帮忙捡起来的时候“Duang!”这样就实验成功!(狂笑x3)


    中原中也:……会那么顺利吗?


    梶井基次郎:既然是实验,不试一下是不会知道结果的……


    那么,妇人的饰演——开始!


    中原中也:……嗯?嗯?


    梶井基次郎:卡!怎么不开始演!


    中原中也:啊?要我来演吗?!


    梶井基次郎:重整旗鼓,第二带!在斜坡上洒落柠檬的妇人的演绎!3-2-1-起!


    中原中也:哎…今天、今天的柠檬买多了啊……


    梶井基次郎:卡!


    中原中也:怎么了啊!?


    梶井基次郎:还有犹豫,要从心底彻底变为妇人!


    中原中也:诶我…我知道了……


    梶井基次郎:那么!3-2-1-起!


    中原中也:今天、柠檬好便宜啊,不由得就买多了……啊!


    摔倒的时候柠檬从购物袋里——不好意思,谁能捡一下滚出来的柠檬——


    梶井基次郎:卡!


    中原中也:怎么样啊?!


    梶井基次郎:呀,相当不错……


    芥川龙之介:在下也觉得很好……(忍笑)


    中原中也:啊太好了…………


    梶井基次郎:只是还有个问题……


    中原中也:怎么了梶井?要是我演技上有什么问题的话你直说好了,我再来一次!


    梶井基次郎:其实刚才让您演的角色,实验实施的时候是不得不由我梶井来演的。


    中原中也:那么…刚才我演的那个,就白费了是吧……(失望)


    芥川龙之介:但是,真的是很好的饰演…!


    中原中也:(感动)芥、芥川……话说梶井,你这家伙要冷静一点啊。


    梶井基次郎:确实,兴奋状态的肾上腺素的分泌是能加速大脑的运转


    但也有可能使判断迟钝……


    中原中也:嘛,我想梶井你也有很多原因。


    但还是冷静下来重整计划比较好,一起去吃个饭吧。


    梶井基次郎:好!


    中原中也:芥川,你怎么样?


    芥川龙之介:在下也同去。


    中原中也:好,走吧。


    (关门声)】


      (中也,吐槽役,团宠役,团欺役)


      (都欺负中也是吗2333)


      (中也大宝贝你别惯着他们啊哈哈哈哈哈)


      (我有个朋友说想看中也演妇人...)


      (十年好友不请自来)


      (千年好友秽土转生)


      (万年好友掀棺而起)


      (十万年好友死而复生)


      (百亿年好友突破时空)


      (其实你们只是想看中也女装对吧...)


      “说起来...那个谁,梶井是吧,好像后来真的装快递员来过侦探社来着...”


      “你真去了啊?”中也震惊。芥川也看了过去。


      “当时好像是与谢野医生开的门哎...”宫泽贤治说。


      “没什么好说的,”与谢野懒洋洋道,“我认出他了,但没认出他那天犯得什么病。”


      梶井基次郎:“......”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我也想看中也女装耶!”太宰治扬扬手,把爱雅叫过来,“小小姐,小可爱,pumpkin,你就说吧,怎么才能把他们刚刚麻将输了后的一幕放出来....”


      他本来声音就好听,一番甜言蜜语更是动人到不行。


      爱雅被他这几声唤得浑身都是鸡皮疙瘩:“有点恶心...但又有点爽是怎么回事...”


      “想看中也女...”首领宰话刚说一半,就看见前面戴着红围巾的橘发青年若有所思地回头朝他看来,于是立马像拉上拉链一样闭上了嘴,假装在看室内的风景。


      太宰治与太宰治的悲欢并不相通,同一沙发的武侦宰笑他笑的很开心。


      其他人也心情微妙。首领宰一进来就气场强大,明明看上去苍白又瘦弱,却带着一种沉默又低哑的厮杀感。那种感觉让他原本柔美的长相都添上了几分暗郁,黑色额发沉甸甸的阴翳打在秀丽眉眼上,尽是无声的危险。


      可自从首领中来了后,他就像勉强支棱了起来一样,而且脸边的危险消散不见,只剩下一个对自己的,大写的鲜红的“危”。


      “我也想看。”青时宰的俊俏小脸上充满了期待,“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想来批判一下中也的品味。”


      “你那是来批判中也的品味的吗,”白宰说,“我都不好意思点破你。”


      “你那是来点破他的吗,”女宰啧了一声,“我都不好意思点破你。”


      “没有关系,”穿着白西装的优雅青年弯了漂亮的眉眼,笑意吟吟地摊开双手,“反正只要我出去了,这种照片多得是。”


      不寒而栗的15岁中也:“???”


      武装侦探社:“...太宰治又在搞什么刑违艺术,狗听了都自叹弗如。”


      爱雅两只小手交叉在一起反复揉搓,似乎有那么一点无措又犹豫的样子。她瞬移到离自己隔着一张沙发的武侦宰旁边,在他耳边乖巧道:“你有什么想要的吗,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耶。”


      “?”太宰治不愧是幺蛾子成精,很快就道,“好耶!那我想在这儿建个海绵宝宝的大菠萝。”


      中原爱雅:“......”


      女宰在前面垂死病中惊坐起:“我也想要——”


      武侦宰眨了下眼,莫名其妙地问旁边的首领宰:“家长来分析一下,她干嘛突然对我这么好...啧,这么孝顺,一点都不习惯了。”


      “谁知道呢?”首领宰轻轻叹息,“可能你要倒霉了吧。”


      武侦宰下意识地朝侦探社那里看了一眼,然后江户川乱步朝他投来一个同情的眼神。


      莫名被怜爱的宰宰一脸懵逼,无辜地耸了一下肩。


      “主要是我想特邀一位嘉宾,”爱雅撇着嘴道,“然后他和你撞人设了...嗯,撞人设了,又没完全撞,所以想着要不要补偿你一下...”


      “哈?”太宰治的眼神很明显不善起来。


      “等等...你还来?”首领宰脑壳疼。


      然而他阻止不了拼命尽孝想把他们孝死的自家小孩——或者说除了首领中大概没人阻止得了。而冰冷优雅的橘发青年一语未发,仿佛在自己的座位上发呆,对于外界基本没有给出过什么反应。


      下一秒,大门响起了扣扣声。似是有人悠然弓着指节敲打在门扉上,含蓄又克制,声音响得恰到好处。


      “我进来啦。”沉重木门的吱呀声伴随着熟悉的声音。来者双手插在兜里,嘴里还轻轻哼着没一个字在调子上的小曲,一截上吊专用的麻绳从他兜中溢出,随步伐而上下纷飞的沙色外套下摆像是蝴蝶的翅膀。


      他玉白的面庞很是多情俊秀,虽说眼上的绷带取掉了,但脖子和手腕上缠绕了一圈又一圈的状态还是让青年带着一分欺诈性的脆弱。这位不速之客轻松自然地倚在墙边,矜贵秀丽的鸳眸里,带着温暖的笑意足以把任何人融化在其中。


      “武侦的...太宰?”中也下意识蹙了下眉,深感莫名。毕竟中原爱雅之前拉进的嘉宾就算是同位体,也是彼此之间有着显著不同的,他实在想不出来对方再拉一个一模一样的太宰治进来的理由。


      大概是因为有冷风从大门那儿流来漾开,不少人都感到了一点凉意。


      “哎?这里的情形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呢。”不愧是太宰治,面对那么多沉沉的目光依旧从容,甚至还恶意卖萌,像海獭一样抬起手捂在自己的脸上。


      “——就是还有个一模一样的我这一点比较恶心,”他抱起胳膊评价道,“别用这种眼神,对自己好一点嘛。”


      低低轻柔的嗓音里隐藏着大部分人都没觉察的丁点恶意,甜美黏糊得像是糖浆。


      “谁让我们其实都没什么区别呢。”


      【特邀嘉宾:武装侦探社太宰治(?)】


      ——可惜问号不能实体化,没人能听见。


      ——————TBC——————

    《关于我发现这篇文超出自己预定的长度于是开始坦然地放飞自我任剧情自由飞翔这档事》

    其实我还是喜欢写文野汪耶,文野汪永远的神,太甜了,之后应该还有几篇文野汪。

    继续厚脸皮地按惯例求评论——求用评论砸死我,让我感到连载的动力(暴言)

     

    太中文豪野犬双黑文豪野犬中原中也文豪野犬太宰治双黑太中雙黑文豪野犬观影体

     

    评论(124)
    热度(2733)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