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鸽里(赛博女鬼版)

web@西咕咕里
  1.  620

     

    从红心蓝手评论皆有的宝贝里抽一个送本子加钥匙扣❤

      刊名:太宰爱雅和中原正树

      字数:8-9W

      全款:58r

      规格:a5

      装订:胶装

      封面:珠光纸且标题烫金

      附赠周边:一个酒吞中也镭射钥匙扣

      预售时间:1.10—2.10

      TB传送门:这里鸭!!! 

      

      参本人员

      作者:西鸽里

      周边画师:@合钰暴打zwkfk 

      校对:西鸽里

      宣图/排版:番茄家工作室

      

      收录内容

      已公开:

      让他带孩子我真的很绝望

      爸,我妈呢?

      人生快捷键

      当我给我爹送去一个陀中本子

      [论坛体]谁来818我们中也先生背后不可言说的三口之家

      我是说你这样很容易被阴谋论

      

      未公开:

      太宰爱雅和中原正树(字数1W3+)

      

      本子含崽量爆表,喜欢看养崽文的姐妹不要错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描图片的二维码,已经上架可冲冲冲🥰🥰

     

    互动抓人太中双黑双黑太中文豪野犬文豪野犬中原中也文豪野犬太宰治

     

    评论(147)
    热度(6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