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鸽里(赛博女鬼版)

web@西咕咕里
  1.  5412

     

    【双黑】捡个猫家人们

    9k。金主要看中也变猫,满足金主,金主万岁。

    无逻辑沙雕甜饼,唯一的逻辑就是双黑是真的。


      港口黑手党的两位干部正在决战紫禁之巅。


      “魏尔伦阁下,既然如此,妾身便不客气了。”


      “不需要客气。”


      尾崎红叶笑吟吟地擦拭着伞剑,随着侧过颈的动作而轻轻摇起的橘红刘海风情摇曳,整个人站的笔直。对面的魏尔伦同样是似笑非笑的神情,眉尖舒展着,举止优雅地将帽檐往下压了压,被浅金碎发所遮挡的眉目意味不明。


      然而抛却这种看似平静的表象,两个人对视的视线却是噼里啪啦,一路闪电带火花,几乎要烧起来。


      造成现在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正端水十分公平地瘫在两方正中间的桌子上,时不时翻一下身,露出一片特别漂亮的雪白毛茸茸的肚皮——没错,毛茸茸。罪魁祸首有着一身夕阳色的柔软皮毛,澄澈纯净的蓝色双眸,还有粉嫩的鼻尖和浅色的梅花爪爪。


      它小声地喵了一下——是夹子音,开始自己抓自己的尾巴玩。


      夹子音这种东西,不吃的人心如冰霜,吃的人则心化的一塌糊涂。


      之前不曾对什么猫猫狗狗感过兴趣的尾崎红叶心颤了一下。


      啥啥啥都不大喜欢太宰治尤甚的魏尔伦视线又认真了几分。


      森鸥外想说什么。


      森鸥外退出紫禁之巅——和某个人不一样,比起猫,他还是对萝莉更感兴趣。


      芥川龙之介倒是挺想去争一下——毕竟抱着这个小东西后可能会自带出门偶遇太宰治buff。然而他被妹妹死死拉住,被迫同样退出紫禁之巅。


      这场铲屎官竞选赛——物理上的,竞选的十分之激烈,路过的人纷纷停下被吸引住目标,声称这是自己今年看到的最有爆点,最有趣,最有吸引力的一场比赛——哪怕参赛人员并不多。


      ——然而没人注意的是,走廊的窗户是开着的。玩腻尾巴的橘色小猫咪只是安分了一会儿,很快就没有经住诱惑,脚步悠然地翻窗想外面的世界跑去。


      


      中原中也是一只猫——最少现在他是这么想的,而且从生理上来看事实却是如此。


      他像每一只小猫一样,慵懒悠哉,喜欢抓蝴蝶,喜欢抓一切会动的看起来很有意思的猫玩具。喜欢晒太阳,喜欢舔毛,并对两脚兽一些行为直接选择无视,仿佛一个渣男。在失去了人类的廉耻和惯性思考后,他已然成为了一只真正的小猫咪——他甚至会在几位港黑高层找不到自己而到处呼唤的时候摇着尾尖半点不给回应,反而饶有兴趣地等待对方发现自己就在原地的反应。


      他看起来应当是受尽了万般宠爱——小小的帽子,小小的项圈,不管从做工还是用料来看都是极其高级的。长毛干净又蓬松,应该是刚洗完澡并且每天都被人梳着。那脖子上居然还挂着一小袋小鱼干——好像有人生怕他饿着似的。


      虽然但是。中也原本是个人。他当然不是无缘无故变成猫的。


      事情也基本不用解释,毕竟横滨异能千千万,中原中也中一半。


      自认是一只小猫咪的中也有着一切属于猫咪的习性,然而还沾染着自己之前的脾气,比如刚强,比如暴躁——于是在看到面前这只黑猫的挑衅后,中也只是愣了一下,很快就扑了上去和对方打成一团。


      打的很凶。中也占上风按着对方揍。一只路过的三花公猫似乎想要劝架,差点被误伤按着一起揍。


      ——太宰治在看窗外。


      半托着腮的男人头发是鸦黑色,皮肤苍白,坐在窗边翘着腿的剪影明媚又秀丽,眼睫纤长,身姿优雅。他鸢色的瞳面忽地涌起一丝涟漪,整个人都又朝着外面靠了几分,随之探出来上半身。


      “太宰先生,您在看什么?”苦哈哈接手对方工作的中岛敦有点好奇。


      “看野兽。”太宰治冷不丁来了一声。声音绵软又轻佻,然而语气十分坚定。


      敦敦:“?”啥玩意???


      还没等他再问一句,男人就挽起袖子,迫不及待地下楼了。


      “——我看见了一群凶猛的野兽正在干架,十分血腥,十分残暴没有人性,我要去阻止这场悲剧。”


      敦敦:“......”


      国木田独步来了后,不是很意外地看见太宰治坐的位置空了。


      “那家伙去哪儿了?”他随口问道。


      “好像....”敦不是很确定道,“去帮野兽干架了?”


      国木田:“?”啥玩意???


      


      我是一个精通人性的小猫咪。中也猫猫舔了舔jiojio想着。我三句喵,就让一群人为我花了18W。


      不管是最基本的猫砂猫粮什么的,还是各种猫爬架猫玩具,甚至于如果不是森鸥外出来阻止,魏尔伦甚至大手一挥,打算自出基金帮港黑五栋大楼每一层都建上猫咪隧道。说是18W可能并没夸张,反而不止。


      面前逐渐降临一片阴影。


      “喵?”中也兴致勃勃地扭过头去看。


      我是一个精通人性的小猫咪。中也猫猫艰难地抬起头。看我三句喵,就让这个人.....


      来者一把揪掉他脖子上的袋子,拆开然后一块小鱼干塞嘴里。


      “唔,味道还可以。”


      ——对不起,这个不算人,下一个。中也差点炸毛,直接往后跳了一大步。


      个子很高味道隐隐有点熟悉的两脚兽幽幽转动鸢眸,眼波流转间流光溢彩。他很轻地笑了一下,周围瞬间春暖花开。


      “鱼不错,收了收了。”


      下一秒,中也眼前一黑,被脱下的沙色外套一把罩在头上兜离地面。


      “猫也不错,偷了偷了。”


      ——捡个猫家人们!他想和我回家!


      


      太宰治不喜欢人类。不喜欢狗。其实也不喜欢猫。好吧他就是个什么都不会感兴趣的家伙,称一句阴暗比也着实不亏——然而这样的太宰治却对一种生物十分感兴趣,那就是中原中也。


      为此,他甚至可以忍受那种带着温度的皮毛柔软过分,蹭着自己手背那极其奇怪,让内心发颤的触感。忍受小猫咪在外套里拼命挣扎的动作。忍受那一听就是在骂人的喵喵咧咧的吵人声音。只为把中原中也带走,看尽他处于低谷的笑话。


      太宰治仔细地给自己戴好手套,确保一点皮肤也不会接触到对方,然后美美地躺在榻榻米上,打算睡觉,做一个中原中也恢复后被自己嘲笑,羞愧欲死的美梦。


      ——然而,不一会儿他就美不起来了。


      他艰难地从榻榻米上爬起来,黑色发丝到处乱翘,一脸懵逼。


      “你是我见过的最恶毒的猫。”他坦诚道。即便他压根没接触过第二只猫。


      手机叮的一声。是楼下的中岛敦忍不住发来了一条消息。


      “太宰先生您是在楼上养马了吗?”


      太宰治:“......”


      众所周知,中原中也的身体素质十分之棒。由此推理,中也猫猫的精力也十分旺盛。再加上太宰治这个小破宿舍压根没准备什么能帮他发泄精力的东西,导致猫咪只能在屋里飞来飞去,差点飞出了残影。


      可惜太宰治之前并没深入了解猫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生物——现在他了解了。


      第一天的宰治以为即将迎来美好生活。


      第二天的宰治爬起来,面无表情地写了一本书——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横滨吗》


      没办法,家有恶猫,就是这么多的烦心事。


      


      第二天的港口黑手党门口不知道被谁贴上了海报——你见过我的猫吗,他没丢,只是让大家看看他有多可爱。


      魏尔伦差点从地下室跑出来去找太宰治决斗。


      ——从未见过如此嚣张的拐卖犯。


      而此时的太宰治正把猫撂给了一众侦探社的小姑娘,自己安然躺在沙发上补觉,仿佛与世隔绝,仿佛与世长辞。


      这是什么?中也猫猫嗅了嗅伸过来的手指。嗯,是两脚兽的抚摸。出乎意料脾气很好地让对方小心翼翼地挠了挠下巴,发出细微的呼噜声。


      一群干着文书工作的年轻女社员并不知道面前的小猫咪是黑手党干部,看的心都快化成一滩史莱姆。


      “太可爱了....小猫咪姨姨亲亲....”


      “呜呜呜我生的,还给我.....”


      “我绿码我先亲!!!”


      一时间喵喵声此起彼伏——全部都不是猫叫的。


      然而她们基本都是口嗨,或者轻轻地摸那么一下,并没有真正上手——碍于太宰治一来就说了两句话。第一句,会抓人。第二句,没打疫苗。


      其实最挪不动脚步的并不是这些女孩子,而是中也猫猫正前方的银发社长。他几乎将眼睛睁到最大,虽然面上没什么表情,身边却好似冒出来粉色花花。


      作为收到港口黑手党消息的知情人之一,哪怕知道发生什么,福泽谕吉依旧陶醉。


      啊...是猫。橘发蓝眼,小小一只的长毛小猫。如此乖巧,如此惹人怜爱.....


      “社长,这应当是港黑的阴谋。”


      福泽:“我知道。”


      “港口黑手党派来他们最忠实凶恶的....呃,恶猫,也是他们的重力使,居心苟测。”


      福泽:“嗯嗯我明白,我也很担心,非常担心,放心吧,我不会被影响。”


      他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一根手指戳在猫咪那皮毛厚实、十分顺滑的背部。小猫摇了摇尾巴,在原地休憩,居然一点也没有闪躲,更没有跑开。


      “啊.....”社长一顿,表情都变了。


      江户川乱步看了看,语出惊人地概括了一下:“社长好像被中也吸干了脑髓一样......”


      太宰治中午点了份外卖。他把天妇罗盖饭往自己面前一放,又把芝士焗榴莲往中原中也面前一放。


      “吃吧。”他状似大方道。


      中也:“....yue。”他只是闻了闻,然后就开始拼命刨地开始埋那什么的动作。


      “很贵的。”太宰治表情讶然。


      中也顿了一下,干脆利落地抬爪去刨天妇罗盖饭,被太宰治眼疾手快地抓住了。


      “你是我见过的最娇气的猫。”他感慨,“做人的时候就很娇气,做猫之后只有更娇气。”


      白发少年路过时看见这一幕,有点无语:“太宰先生,您这是?”


      太宰治:“投喂凶恶的野兽。”


      中岛敦:“......”原来凶恶的野兽是指这个啊。


      太宰治并没有进一步解答他的困惑。他打了个电话给二五仔芥川,懒懒地让对方把中原中也之前的猫粮和一众猫咪用品送过来。


      他在沙发上好好躺着,中也跃跃欲试,最后还是没忍住脚痒,直接一跳,一击命中对方的腹部。


      “噗——”太宰治往旁边一歪,缓了好一阵。他抹了抹嘴角并不存在的鲜血。


      “你大抵真的该减肥了。”


      同样众所周知,中原中也虽然是一米六的娇小个子,看起来纤细,但其实浑身都是肌肉,体重120。


      等中岛敦吃完饭,再次路过时,就看见太宰治正小心翼翼地单膝跪在桌子旁,一边摆着一个体重秤。他往上面放了一颗猫粮,体重秤没有显示数字。


      “很好,没重量,自然也不会有热量。”说完把这颗塞进了中也嘴里。


      随之又放上去一颗。反反复复。


      中也猫猫面无表情,似乎是在想妈的智障。


      侦探社其他人也看麻了,一时不知道这究竟是更折磨人还是更折磨猫。


      芥川在出任务没有亲自来,被芥川派来送东西的金发女子看到这一幕,上前激烈道:“太宰先生,不应该这样试!虽然秤没有显示具体重量,但猫粮其实还是有热量的——正确方法是把写有热量的包装袋扔了再吃!”


      大家:“......”


      因为森红魏塞了太多东西所以不得不来当壮丁的立原听后眉头一蹙,反驳道:“说的好像扔了包装袋就有用了一样?有点常识呀樋口,应该放在冰箱里冻一晚上,冷了就没有热量了。”


      大家:“......”


      “...嗯...”与谢野下场,正儿八经地道,“我觉得港口黑手党的人还是不要再误人子弟了,冰箱里确实没有热量——但你拿出来后不就又有热量了?正确的做法是钻进冰箱里,在冰箱里吃完。”


      


      正被一颗一颗投喂猫粮,想要挠花太宰治的脸的中也猫猫打了个冷战。


      ——总觉得,刚刚有那么一秒,是不是有人想鲨了我。


      


      日复一日,随着时间推移,中也猫猫在勉强自己与新任铲屎官建立感情——具体表现就是他时不时会作为上级给太宰治舔舔毛(头发),带着一种父亲一般的关怀。


      猫看人就像是看着一个没有毛的废物崽子。一般养猫家庭里,猫咪要么会把铲屎官当做父母,要么会把铲屎官当做幼崽——显然,太宰治的表现实在无法让中原中也把他当做父母。


      “早上好啊中也。”太宰治顶着一头睡醒后越发蓬松的黑发,打着哈欠揉着眼睛走过来。


      “喵。”早上好啊小废物。中也猫猫礼貌回道。朕在巡视自己的江山。


      他从五点就开始在屋子里绕圈了。


      假如太宰治夜不归宿,回家时就会看见正在伸懒腰的猫咪顿住,一脸震惊,仿佛在问你不是打猎时在外面嘎了吗?


      每天晚上太宰治空手回来时,就看见猫咪站在高处,如同高坚果一般高高扬起头颅,对自己投向鄙视的眼神。


      “喵。”你怎么那么弱,连猎物都打不到。


      他咬着一只鸽子慢步走过来。


      “喵。”这朕抓的鸽子,你凑合凑合吃吧。


      太宰治:“?”


      他假装什么都没看到,绕行了过去。中也猫猫本来大声喵了一句,想和对方计较,结果看见太宰治径直走向了放零食的那个柜子,于是立刻站起身,往对方脚边一坐,大大的无辜蓝眼睛里充满了期待,小脸看起来越发秀气可爱。


      结果黑发男人翻了翻,居然将抽屉推了回去。


      “啊,没有猫条了....”他抓了抓头发,懒懒地回榻榻米上悠然躺着了。


      中也:“???”


      小猫咪那张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喵喵喵???”


      ——朕一直守护着这片二十八平米的领域,辛辛苦苦,兢兢业业,尽心驱除外敌(指蟑螂老鼠等),遭受地狱一般的折磨,你到底是怎么敢对我说——已经没有猫条了?!


      我自认一天最多吃五根??那是谁吃完的??你吗???


      太宰治不知道中原中也喵喵喵的都在骂什么。


      他不仅不知道,还会相当不要脸地拿出一张福泽谕吉,欣慰地放在中原中也的鼻子下面:“中也不是会抓鸽子吗?”


      太宰治感觉自己好像找到了致富之路。


      “来,闻一下,到时候去外面抓这个回来。”


      中也:“......”


      


      “太宰君。”


      尾崎红叶没有来找太宰治。魏尔伦没有来找太宰治。这很不正常。这当然是因为有森鸥外拦着。


      森鸥外也当然是另有图谋。


      “既然把中也君抱走在自己那边养着,”森鸥外语气带着点兴致盎然,“不如中也君这段时间应该做的任务就交给你吧。”


      正在撸猫的太宰治:“......”想装死。


      但是把猫交出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于是太宰治无可应不可应地嗯嗯了两下,十分敷衍。


      他事后不断叹气,拿出了自己一堆常服中难得一见的除沙色之外的颜色——不是黑色,是白色的长外套。


      太宰治看向中也:“你是我见过的最麻烦的猫。”


      恶毒,娇气,又麻烦。这就是家有恶猫时需要承受的一切。


      然而太宰治自己嘴上抱怨着,却不允许其他人对此发表负面意见。


      当得知太宰治这一段时间会出现在港口黑手党时——他曾经所结下的众多仇敌沸腾了起来。他们忘却曾经“作为太宰治的敌人最可怕的就是作为太宰治的敌人”这一阴影,三三五五聚齐团伙,嚣张无比,摩拳擦掌打算报仇。


      “消除这场噩梦——把太宰治家的红酒都摔了,把他绷带都烧了,鸡蛋黄都摇散,他家的猫猫狗狗都要给两巴掌!”


      太宰治唔了一声,反问道:“——你要打我的猫?”


      对面的人士气正旺:“我还要打你的狗!”


      “我不喜欢狗。”太宰治说。“——所以,你要打我的猫?”


      名为太宰治的阴影再次笼罩横滨里世界。虽然他现在已经金盆洗手,并没有杀人,然而待他懒洋洋地走开,剩下的仇敌还是瑟瑟发抖,抱头大哭。


      


      中原中也被拎住命运的后颈皮——他无能狂怒,把太宰治的手套几乎抓了个稀巴烂。然而并没有挣脱开,反而让对方手头上晃了晃,自己如同钟表摆针一般晃了晃,看起来就像半液体一般的下半身甩开,jiojio也缩了缩。


      太宰治一家一家比着宠物洗澡的价钱,最后脚步不由得停在这家门口。


      “三八节母猫洗澡半价....”他一字一顿地念了出来,语气玩味,“绝育的公猫也打八折。”


      “这个不错。”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


      中也耳朵支棱起来,瞳孔逐渐缩小。他挣扎力度更大了,喵喵喵的暴躁嗷嗷,仿佛在骂太宰治是个狗比。


      ——他要告诉太宰治,被小猫咪杀掉的几率可能很低,但绝不是零。


      然而太宰治提着猫就要进去:“我还是人生第一次享受三八妇女节的优惠呢,人家说洗澡后再绝育也算。”


      他是刚刚给森鸥外做完临时工,一身白色西装都没有换,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洁白的下摆染着点血迹。太宰治将一侧头发撩到了耳后,本就秀气的眉目看起来越发俊俏多情。他就这么一笑,整个人好像都发着光,完全看不出来是个阴暗比。


      中也猫猫愣住了。正常来说,猫猫看人应该就是看一个很奇怪的无毛两脚兽,完全不符合猫猫的审美。然而此刻中也看着太宰治,心里却莫名的诡异一停,心道妈的,居然有点帅。


      国木田独步看到太宰治翘班,忍无可忍地打了个电话:“你到底去哪儿了?”


      太宰治坦然地胡说八道:“我家猫怀孕了,正在看护。”


      国木田一愣:“噢....”


      乱步:“他家是公猫。”


      “?”国木田爆出青筋,“你家不是公猫吗?”


      太宰治面色不改:“所以更需要注意啊!”


      国木田:“......”


      “现在男女平等。”太宰治又补充一句。


      乱步:“他家的猫是港黑的酷炫帽子君。”


      国木田:“你家的猫明明是港黑的中也君——等等,什么玩意?!”


      太宰治更加理直气壮了:“所以更需要注意啊!!!”


      


      “太宰君,”森鸥外又拨了一个电话,“玩了这么多天了,是不是也该把中也君还回来了?”


      太宰治看着天:“这地板可真地板啊。”


      森鸥外:“......”他私下给太宰治发了条短信——这是干部会议上公放的,红叶君和魏尔伦君也在听,你说话时先思考一下。


      太宰治:“其实这事很简单,是他当时先上来蹭我的,一看就不守猫德——这我能忍吗,所以我连忙把他带回家讲讲道理。”


      港黑第一届铲屎官竞选大赛最后还是没能举办成功——因为被太宰治成功偷家了。


      “不过既然你们都问了,”太宰治说,“那我就说一下吧,中也已经恢复正常了。”


      “【人间失格】对他没用,我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找到办法,最后从童话里找到了灵感——给了他一个真爱之吻——呜哇!居然成功了!果然,我早就知道中原中也一直在暗恋我......”


      太宰治没能说完,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森鸥外那边的手机掉落在了地上。他机智地挂掉,防止自己被骂。


      挂完后太宰治砸吧了一下刚刚的感觉。


      ...没什么感觉。


      没意思。他居然觉得有点没意思。


      这是为什么?他明明是不喜欢猫的,更不会喜欢侵占自己领地的中也猫猫。每当看到对方百无聊赖地瘫在桌子上对自己露出肚皮时,他的内心都会发麻发烫,冒出一种极其酸涩难言的感受,心脏咚咚乱响,撞得胸口发疼——想必这就是厌恶了。


      “所以....”中原中也穿戴好衣服,表情似乎有点纠结,“真的是这样的?”


      “真的。”太宰治一脸笃定。


      ——当然是假的。但他不介意撒点谎给中也添下堵。


      中也猫猫再次变成了中原中也。中也猫猫会在家里等待太宰治每天下班,但中原中也是绝对要回港口黑手党的。


      “....你赢了。”橘发青年抓了把额发,薄薄的唇抿成一线,“你照顾了我这么长时间,算是我欠你的,如果有什么要求....”


      “当然有啊。”吊儿郎当的黑发男人打断他。


      对方露出一点轻浮的笑意,嘴角的弧度似乎还带着戏耍的恶意。他指了指自己的唇——是淡粉的,毫无血色的,如同花瓣一样的唇。


      太宰治笑着,笑意却未达眼底,仿佛是在恶心中原中也。


      “说实话,之前那个吻其实感觉还可以.....”


      “所以...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kiss?”


      话音刚落,他的眼眸睁圆了——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面上覆上一片阴翳。中原中也凑上前来,轻轻在他唇角落在一吻。


      “——就这样?”中也疑惑,好像太宰治提出的是什么轻易的小问题。


      看到太宰治的态度,他想着,还是不要告诉对方自己其实有着之前的记忆好了。他啧了一下,轻轻摇了摇头。


      “唔....真奇怪....”


      “哪里奇怪?”太宰治被他温热的吐息喷洒在脸边,退后了半步。


      结果对方居然上前一大步,距离再次拉近。


      中也那双蓝眸定定看着他,微微眯起来,眼角的颜色似乎越发深了——太宰治再次感受到那种心头发颤的感觉,然而这一次,他却无法笃定这是不是因为极致厌恶。


      “奇怪....”中也脚尖一转,与对方对视。


      “明明是你主动提出来的,为什么耳朵却红了呢?”


      


      啊。太宰治面无表情地想着。或许我其实想说的是别走。


      其实这段时间也没那么糟。


      不是一个人孤零零地待在屋里喝着清酒的那种舒适感——但是,其实也不赖。每当橘色的猫猫过来时,他好像看到了那个如同骄阳的男孩坐在他身旁。然后他们依偎在一起,如同少年,未曾有什么改变。


      叛逃后,他本来以为自己可以一直忍受这种一个人的生活。


      直到对方再次出现——又直到自己为对方解决了一切,梳毛,洗澡,准备食物,一切的一切.....


      包括爱他。


      


      我真傻。魏尔伦想着。我光想相信了一些临时补的科学杂志,想着猫咪离开家里,是不是遇到了一些不幸的事情——毕竟杂志上说只要猫病了,不想让主人看见它的惨状,不想让主人看见它的尸体,就会自己跑到外面去,一走很多天。


      然而当看到太宰治嚣张地站在自己面前,旁边站着中原中也时,他就知道自己应该是上了印刷品的当——猫咪的离开,也可能是因为爱情。可惜那些冤种主人都没想到,呵。


      所以我真傻。我忘了猫猫不仅可能是离家出走,还可能是遭了太宰治。


      太宰治把旁边的人一推:“哥哥快看,我家的猫。”


      魏尔伦:“.......”


      魏尔伦拳头硬了,皮笑肉不笑:“你这猫是个人呢。”


      太宰治:“是啊,我想他是有点大了,但是谁说猫不会人的把戏呢,你看。说话。”


      中也:“啊,我回来了。”


      太宰治:“好孩子!”


      魏尔伦拳头越来越硬,面上仍旧是礼貌微笑:“他刚刚说人话了。”


      太宰治:“啊对,我想他是有点人的性格。”


      “因为这就是人,是中也——”


      “他是被援救的,我有没有讲过,有一天我去擂钵街散步,然后捡到了他。”


      中也:“我踹了他一脚,然后被他骗回了港黑...算了你也知道这事。”


      魏尔伦:“.....所以,太宰君,你打算就这么概括一场绑架?”


      对面的双黑互相看了一眼。


      太宰治:“这你该问问被绑架的人为什么愿意,是不是因为包吃,包住.....”


      “因为。”中原中也硬生生打断他。


      他又看看太宰治,突然想起两人初遇的那天。15岁时头顶的天空,蓝的欲滴。


      ——因为,早在很多年前,我们就已经融入了彼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享对方的灵魂,即便伤痕累累,也解不开捆住两人手腕的红绳。或许有人对于这种关系极其不解,但是不管是15岁的我,还是现在的我,都要对你说。


      谢谢你,捡到我。


      还有救了我。


      ——————fin——————

    三八妇女节母猫半价是真事,笑死我了。

      


     

    太中双黑文豪野犬文豪野犬中原中也文豪野犬太宰治双黑太中

    评论(54)
    热度(5412)
    1. 共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