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鸽里(赛博女鬼版)

web@西咕咕里
  1.  2214

     

    【咒回乙女】一个普通的最强奶爸(五条悟×你)

    #前篇:【咒回乙女】一个普通的漂亮废物

    #你是一个显性富婆,隐性沙雕,你女儿好像两个人都有点随


      00


      你是一个一生要强的富婆。最近,你结婚了。


      你后来生了一个崽。


      01


      有时候你真的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有一个孩子还是两个孩子。不因别的,只因崽她爸极其的不靠谱。


      当你看着自家刚生下来的,脸跟猴子一样皱皱巴巴的女儿时,蹙着眉尖,努力割舍自己刚刚从身上剥离一块肉的违和感,想要挤出一丝慈爱来。你将指尖轻轻戳在孩子的侧脸,果真越看越可爱。


      “孩子爸爸要抱一下吗?”你听到一点风声,不用抬头也知道是某个人赶了过来。然后,你听到了护士姐姐的询问声。


      五条悟面上没什么表情,似乎是默许了。于是护士将孩子小心翼翼地抱了过来,放在对方手上。


      男人的手指很长,指骨分明,手雪白且大,显得刚出生的孩子只有一点点。


      触碰到婴儿皮肤的温度,他像终于反应过来,后退半步,如同炸毛的猫。


      “——原来是活的!”


      你:“?”


      你冷静道:“给你两分钟,滚出我的家。”


      02


      家入硝子没忍住扭头笑了。


      回过头时,她道:“你不亏。”


      03


      你的女儿脸蛋越来越白皙,越来越圆,发丝雪白柔软。她的眼睛也可以睁大了,是随你的琥珀色,清透澄澈,看起来无辜极了——她有八分像她爸爸,不开口简直是个天使。


      五条悟也开始在ins越发嚣张,原本如同jk一般的博客内容成熟起来,逐渐偏向奶爸风。


      他几乎每天都在炫他女儿——和同事炫,和御三家炫,和烂橘子炫,遇见个反派,在对方临死前也要炫两句。炫他女儿一块腹肌,四肢健全,小小年纪就不会从地上捡东西吃,未来可期。


      反派:栓q,并不想知道这种事情。


      ——你女儿真的是个小天使。你本来是这么想的,周遭满是粉色泡泡。你难得的被什么东西融化了。


      直到有一天,你看到小家伙抱着兔子玩偶在沙发上哒哒哒快走时摔了一下,脸正好磕进沙发垫子里。


      她没哭没嚎,而是站起来走到爸爸面前,小小的巴掌糊在对方脑壳上。


      “你怎么看的孩子!”


      好吧。这可能是一个披着天使皮的...你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04


      五条悟一脸懵逼。


      05


      头一回不是他让别人,而是别人让他一脸懵逼。


      06


      “惠惠,你要相信,我们还是爱你的,”你拍着伏黑惠的肩,“在这个家中,你和妹妹是一样的地位.....”


      伏黑惠:“......”


      虎杖悠仁路过:“师母,你们在干什么?”


      你:“前几天看了几篇生二胎要给老大做好思想工作的文章,虽然有点晚了,但现在正在给老大做思想工作。”


      07


      等到你女儿再长大一点,就变得对那些看起来格外精致的零食感兴趣——如果没人吃还好,但问题是有个五条悟天天在她面前吧唧吧唧,她实在是忍不住,看的眼泪都快从嘴角掉落。


      “爸爸....”你女儿期期艾艾地坐过去,“我能尝尝吗?”


      五条悟报以高傲的一眼,给了个糖过去。


      你女儿bia叽了两口,神色满足。


      下一秒她语出惊人。


      “不错,等我长大了,每次结婚都用这个糖。”


      五条悟:“哦。”


      五条悟:“等等,你说啥?”


      08


      “我要干掉其他力量,建造唯一势力,把大权揽在手中,成为咒术界之王,立于五条悟之上——”


      家入硝子鼓掌:“不错,语言表达能力很出色。”


      歌姬鼓掌:“不错。”


      歌姬:“不要看我,我是真的觉得不错且很期待。”


      冥冥说:“需要我鼓掌吗,200日元一次。”


      而你,回到家只看到了翘着腿一脸自在的白发男人和旁边嚎啕大哭的崽。


      “妈....”她哭着打了个嗝,指着罪魁祸首,“糖,被抢了....只有一个...他还抢.....”


      09


      等她再长大,比起吃的,她开始对小动物更感兴趣。


      有一次,她凑到你身边,撒娇道:“妈妈,你可以给我生个小猫玩吗?”


      你:“...臣妾做不到。”


      你:“别说臣妾了,皇上都做不到。”


      你想起来你的丈夫,曾经的你也不止一次把他幻视成白色长毛大猫。那气质,拿捏的死死的。


      “虽然妈妈做不到,”你想了想,“但是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把你爸爸当猫。”


      10


      你悔恨不已。


      育儿杂志上说道过和孩子说话时每一句都要深思熟虑,你终于明白了这是什么意思。可惜,你当初不明白....


      ——不然你也不会在回家后看到五条悟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你的女儿时不时抬起小手摸摸对方的头发丝捋一捋,然后被指使的团团转。


      “我要吃草莓大福。”你丈夫道。


      小姑娘哒哒哒跑到冰箱,艰难地看了看上面的东西。


      “草莓大福没了,红茶蛋糕可以嘛。”


      五条悟寂静了一瞬。


      正当你拳头快硬的时候,看到他往沙发下一滚,开始撒泼:“哇哇哇哇哇哇——”


      “我不要!人家就要吃大福——”


      你女儿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连忙过去抱着对方的脑袋哄道:“小猫咪,不哭不哭哦,我去给你拿蛋糕....”


      “......”你的青筋彻底爆起,“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你总觉得你当晚就要做个预知梦。你的女儿面对医生手里的感冒病单,坚定道。


      同意捐献。


      11


      你的女儿再长大,她开始对五条悟每次的任务感兴趣。


      五条家曾经试图把她抢过去接受家族教育,直接被你怼了回去,直言再过来就报警。五条悟更是毫无家族情谊地表示滚吧,毕竟他连自家的麻烦也照找不误。


      于是她在你身边顺顺利利长大。


      然而小孩子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且好奇心十分之强的生物——巧了,五条悟也不是什么成熟的大人。


      于是被你逮到不止一次他悄悄带女儿出任务。


      下班回家,眼看空无一人,你沉默半晌,打了个电话过去。


      刚接通,你听到一声急促的“你来接”。


      然后就是小孩子幼嫩甜蜜的声线:“喂,妈妈?”


      你:“你们去哪了?”


      你女儿:“妈妈,你说的什么,这边信号不好,没声音....”


      ...真是个小机灵鬼。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笑了一下,温柔到可怖。


      “真没声音假没声音呢?”你问道。


      你女儿:“真没声音。”


      12


      “爸爸,”说完之后,发现自己这边陷入诡异沉默的女孩一脸茫然,“你怎么不吃了呢?”


      任务结束和同事学生一块吃饭的五条悟放下蛋糕,面无表情:“啊,突然没胃口了呢.....”


      他知道药丸。


      但是他女儿不知道,反而忧心忡忡:“之前邻居家的爷爷,人没之前也是没胃口.....”


      五条悟:“......”孝死了。


      “噗。”旁边的人半点不掩饰,全部笑的快乐。


      “硝子啊,我真的,”歌姬强调了一遍,“真的很喜欢这个孩子。”


      五条悟吃瘪的样子真是太令人快乐了。


      13


      “能不能喝?不能喝就去小孩那桌,和悠仁他们坐一块儿!”


      你开车去居酒屋接人,一到地方就听见了这个声音。


      这唯恐天下不乱的熟悉语气....你内心加了一笔账。


      “当然能喝!”你一生要强的女儿端起茶杯,以茶代酒,吨吨吨地就开始灌自己。


      她被呛了一下。


      五条悟:“我都说了你不能喝。”


      你女儿倔强:“我当然能喝!”


      她灌完茶,豪气一抹唇角:“我干了,大家随意!”


      “你来了。”硝子最先注意到你的存在,开始幸灾乐祸。


      “看看吧,我们正在说他的教育方式似乎出了点问题。”


      14


      你女儿明明没喝酒,却好像在自家爹一声声海量中迷失了自我,出门时脚步还踉跄了一下,往旁边一歪。


      伏黑惠眼疾手快,把小孩扶正。


      你叹了一口气——孩子还小,大人的错误哪能算在孩子上呢?你瞪了一眼不靠谱的孩子她爸,上前一步,打算把开始发困的孩子抱起来。


      就在这时,你听见她嚷嚷道:“怎么不摔死呢,摔死就可以不去幼儿园了.....”


      你:“......”


      旁边几个学生肃然起敬:“小小年纪,却是个狠人。”


      15


      “五条夫人,你好。”你女儿的老师给你打了个电话。


      “您好。”你用肩膀夹着手机,语气相当客气。


      “这次主要是想和您说三件事,”老师想了想,“第一件就是前几天录视频作业,您女儿很认真,但是她后面却有一个白发男人在跳极乐净土....那应该是您先生吧?”


      你:“....真是不好意思,见笑了。”


      你知道这事。五条悟刻意捣乱,你女儿发现后还解释了一句“对不起老师,这是我爸爸,不是什么奇怪的人,请不要报警....”


      事后她趴你怀里抽泣道:“我受不了了....妈妈你能不能去超市买个新爸爸.....”


      16


      “第二件就是,”老师说,“您女儿最近白天似乎精神不是很好。”


      你:“...万分抱歉!也是她爸爸的错!”


      你前段时间出差,他自己晚上经常睡不着,于是常常把孩子拽起来,口口声声道女儿亦未寝,相约蹦迪于客厅。


      17


      “还有最后一个,也是最严重的一个,”老师语气变得犹豫,“就是您的孩子,最近可能遇到了霸凌.....”


      这就涉及你的知识盲区了。


      主要是你怎么也想不出来你的女儿该怎么遇见霸凌。哪种霸凌?是那种你为什么要到这里来,这个幼儿园,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这种霸凌吗?


      然而霸凌并不是小事,你还是严肃起神色。


      “本来...可能是这孩子长得好看,有太多人想和她做朋友,所以有几个孩子看她不顺眼,发生了冲突......”老师顿了一下,“但后来,似乎性质变了.....”


      “变成了您女儿霸凌那几个孩子。”


      你:“......”


      据老师所说,是这样的。


      您女儿只是愣了一下,很快就硬气起来,拿起自己的电话手表。


      “我能受这委屈?!给我等着我摇人!”


      ——然后你老公就过去了。


      18


      你实在想不出来一个一米九的男人站在一堆小豆丁面前,给其中一个撑腰的样子到底是什么样的。


      你自生孩子后第一次又点了根烟,身心俱疲。


      带两个孩子好累啊——你真心这么感慨。


      傻子都知道两个孩子当然不是指你女儿和伏黑惠,而是你女儿和五条悟。


      19


      有一天,你女儿拿着棒棒糖,唯唯诺诺地来到沙发跟前,把糖殷勤地递给她爹。


      她问道:“爸爸,我想早恋可以吗?”


      正在美美吃糖的五条悟一顿:“哈?”


      你女儿:“我想早恋。”


      “我劝你还是不要恋,”五条悟身子一打直,正色,“会影响你们俩的身高。”


      “....”你女儿一脸不信,“为什么谈恋爱会影响身高?”


      五条悟:“哈哈哈因为我会打断你们俩的腿。”


      毫无慈悲。


      20


      “可我觉得我们俩是真爱.....”


      她话语未落,另一个人就迫不及待地追问。


      “那个人是谁?”


      “叫什么名字?”


      “家住在哪儿?”


      “邮政编码是多少?”


      你女儿:“...谢谢,不想恋了。”


      21


      “你破坏了我的真爱!”你女儿捂着脸,“我要多找几个来弥补内心的空虚!”


      五条悟倒是很感兴趣:“你打算找谁?”


      你也坐了过来,一起听。


      “乙骨哥哥很符合我的审美....”


      “已婚人士一票pass。”


      “狗卷哥哥....”


      “你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就可以。”


      “真希姐姐。”


      “你可以先去问问她家人(姐妹)怎么想。”


      “...惠哥哥。”


      “其实我劝你最好不要,”你诚恳道,“以你的年纪来说,不管是谁都是犯罪,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六法。”


      过了很久。


      你听见你女儿咬牙道。


      “等我长大——我全都要!”


      22


      晚上睡觉时,你卸掉妆,开始思绪分散:“其实,我不介意她早恋....”


      “小孩子什么都不懂,思想倒是很单纯,不能用大人的想法去揣度。”


      你老公不说话。


      你用胳膊捅了一下对方的腰。


      他勉强回道:“油管上不是很流行测试各种东西的防弹能力....”


      你:“所以呢?”


      他哈哈了一声,语气突然阴沉。


      “等到那时,我就发布一个类似的新视频——”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女儿的男朋友是否能挡住一记茈.....”


      你:“......”


      23


      你是一个一生要强的富婆。


      你现在想对未来女婿说。


      高楼,纸牌,快逃.jpg


      ——————fin——————


      


     

    咒术回战乙女向咒回乙女五条悟咒术回战五条悟乙女向

     

    评论(31)
    热度(2214)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